東挖一個坑西挖一個坑
特務世界一家親
DC主吃蝙蝠家
MARVEL有尼尼萬事足
歡迎搭訕w
最常出沒於噗浪:
www.plurk.com/youko1002

【蝙蝠铁】Project DoG哨犬計畫 第五章 Tony(下)

時間點在內戰結束後的半年,Tony絕對會是個傻爸爸,把最好的留給女兒的傻爸爸QQ

私心打了TAG賈尼,雖然不是愛情向,但誰叫我們的Jarvis跟Pepper是永遠的Team Stark呢,不能少了他的戲份XD

私設女兒們、非生子梗

*角色能力借用《魔法少女小圓》,但不採用魔女系統,所以不用擔心被咬頭w


====================================

【蝙蝠铁】Project DoG哨犬計畫 第一章 Bucky(上)

【蝙蝠铁】Project DoG哨犬計畫 第一章 Bucky(下)

【蝙蝠铁】Project DoG哨犬計畫 第二章 Anita(上)

【蝙蝠铁】Project DoG哨犬計畫 第二章 Anita(下)

【蝙蝠铁】Project DoG哨犬計畫 第三章 Tim(上)

【蝙蝠铁】Project DoG哨犬計畫 第三章 Tim(下)

【蝙蝠铁】Project DoG哨犬計畫 第四章 Christina

【蝙蝠铁】Project DoG哨犬計畫 第五章 Tony(上)




Bruce冰冷的說:「結果這次是被你隊友打傷的,痛下殺手的那種,我做好心裡準備

看到你被各種反派殺死的場景,但絕對沒有被隊友謀殺這個選項。」

「嘿,你不可以這樣,你自己不也跟超人打了一架,還差點殺了他,露薏絲可是跟我說了。」

「提醒你,我是打贏的那個。」Bruce放開Tony,退出擁抱的距離戴起頭套,高譚冰冷的黑暗騎士又回來了。

「對,用你瘋狂搜集的氪石。」

「不要對任何人放鬆戒備。」黑暗騎士說:「今天的隊友可能是明天的敵人,你印證了這句話。」

「你還真他媽的說對了。」Tony嘀咕,「現在人跑了,我想要算帳可要飛過半個地球才能把人從冰窖裡拖出來,搞笑的是光從紐約到高譚的距離就讓我差點心肌梗塞。」

蝙蝠俠哼了一聲,「帳總是要算清的。」

「你是要算我的帳,還是我跟我爸媽的帳?」

蝙蝠俠用整個正義聯盟都為之恐懼的死亡凝視瞪著沒穿鋼鐵裝的鋼鐵人。

Tony毫不畏懼的瞪回去,「幹嘛,依不同的狀況你會把兩個老冰棍打死,或是打個半死。」

「我從不殺人,但我會讓他們生不如死。」蝙蝠俠說:「現在回到紐約待著。」

「現在不強迫我待在高譚,要我回紐約了?」

「你在紐約待著比在高譚安全,而且我也不認為國會會放過你,把你留在紐約可以讓Ross將軍放鬆警戒。」

「最後問一句。」Tony離開前問:「你說發現Nidhogg(尼德霍格)在非洲的活動痕跡,所謂的非洲,跟Wakanda有多近?」

沒人回答,轉眼間蝙蝠俠早就從樓頂上消失了身影。

那就是很近了。Tony篤定的想。

事情真是越來越精彩了。

Friday操縱鋼鐵衣回到紐約時,Tony依舊無法平復情緒。

他不記得自己的死亡,在今晚之前他甚至對這件事一無所知。

若真如Bruce所說,女孩們身上還藏有秘密,這次的非洲之旅將會面對超乎預期的危機,尤其很可能會牽扯上Wakanda。

那裡有兩個他現在最不想見到的人,或許剛才在高譚他把話說得很輕鬆,可事實絕對不是那麼簡單,他想要過去待在小丫頭的身邊,不論身體狀況或是局勢都不允許。

五年前之前的自己絕不會預料到,自己有一天會把一個小丫頭看得如此之重,是自己在這個世界上僅剩的、獨一無二的珍寶。當整個世界都與鋼鐵人為敵、海嘯般的輿論讓Pepper Potts心力交瘁、蝙蝠俠與Bruce Wayen為了維持正義聯盟的立場不得不與Tony Stark維持距離時,只有這一個小小女孩義無反顧地站在自己身邊,陪著自己度過最黑暗的歲月。

世事真是變化無常,是吧?

「開啟所有數據庫,還有聯絡趙博士,爸爸要來一次全身數據大掃描。」Tony對他的Friday吩咐,「另外告訴J,我需要他。」

挺拔纖細的軀體包裹在完美剪裁的西裝內,有著一頭白金色的短髮與乾淨到發亮的藍色眼瞳,還有那聲操著英倫音調的溫和嗓音:「Sir,您呼喚我?」

沒有人會懷疑他會是一個完美的管家。

事實上他確實是,而且做得比所有管家都還要好。

「Jarvis,我要你到非洲去,倉庫裡的Mark隨便你使用,用最快的速度到小丫頭的身邊。」

「Sir?」

「我知道,你一直有追蹤那丫頭的下落,是她的命令不讓你告訴我的吧?」Tony揮揮手打斷Jarvis的辯駁,「那些都不重要,從現在起,你的工作順序改寫,Anita的安全與命令調動到第一順位。」

Jarvis眨眨眼,顯然他那個由超級電腦構成的大腦正在處理這瘋狂的命令。

Tony解釋道:「Anita將你帶回來,她是你的主人。」

「您永遠是我的主人,這點不會改變。」

「我知道,你是一直是我最好的Co-pilot,這也是為什麼我要把Anita交給你。」Tony接著說,「Mr. Jarvis總是照顧我,在Howard忙著尋找大兵的時候他陪著我,在他之後我創造了你,從那時開始你一直在我身邊,直到我為了Ultron犧牲了你。」

「您並沒有犧牲我。」Jarvis溫和的說:「那是當下最合理的判斷。」

Tony迴避他的好管家的回應,「在這之後小丫頭把你帶回來,在我放棄希望後,然後她還賦予你實體,這是我來不及完成的工作。」

「您不需要自責,小姐繼承了您的智慧與創造力,她確實是您的孩子。」

「她是一個Stark,值得最好的,而所有人之中我只相信你。」Tony的語氣低沈而堅定,「替我照顧她,就跟Mr. Jarvis照顧我一樣。」

Stark身邊一定有Jarvis,只有Jarvis能照顧好Stark。

Jarvis沒有立即答話,眼瞳中有光芒快速閃過,Tony知道此刻代碼正在重新編排與覆寫,最終光芒收束,Jarvis向Tony行了個禮、那是個完美且忠誠的禮。

「我永遠為Stark家族服務。」Jarvis並未抬起頭,聲音充斥冷靜與虔誠,「從今天起,小姐將是我的最優先責任,但您永遠擁有我的最高權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私心TAG打了賈尼。

不論是親情還是愛情,還是主僕之情,Stark永遠需要Jarvis,而Jarvis是永遠的Team Stark!!(不接受反駁

接下來Anita到底有沒有機會痛揍美國隊長呢?我們的睡美人冬日戰士又要怎麼救回來呢?咱們灣家7/14的IUO見真章XD

Tony:我從未見過如此厚顏無恥之人





如果......如果IUO場後有剩餘,就來研究怎麼開灣家之外的通販吧。

這是祭品文XD


评论 ( 3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