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挖一個坑西挖一個坑
特務世界一家親
DC主吃蝙蝠家
MARVEL有尼尼萬事足
歡迎搭訕w
最常出沒於噗浪:
www.plurk.com/youko1002

【蝙蝠铁】Project DoG哨犬計畫 第一章 Bucky(下)

非常不純正的蝙蝠鐵,大概就是圍繞在這兩人身邊的人的故事(?

金錢觀不同怎麼談戀愛www但是兩位大少爺都不承認

時間點在內戰結束後的半年

*私設女兒們、非生子梗

*角色能力借用《魔法少女小圓》

算是對喜歡的動漫致敬(欸),但跟魔女系統一點關係都沒有所以不用擔心被砍頭XD

如果對您是個地雷,請快關掉XDDDD

*6/23更改名字為「Project DoG哨犬計畫」

==================================================

【蝙蝠铁】Project DoG哨犬計畫 第一章 Bucky(上)


女孩迅速從Bucky身上滾下,抄起短刃衝出去,幾招過後一把將短刃刺進偷襲者的膝蓋,再以槍抵著對方額角,哼笑一聲:「身手不怎麼要,偷襲倒是有模有樣,剛剛是躲在哪邊偷看的?」。

「我對妳有印象。」偷襲者看著Bucky,話卻是對著女孩說的,他的聲音毫無起伏,簡直就像是機械在判讀結果,「妳是『編號M』。」

「你要把我抓回去嗎?」女孩也不否認,反倒露出微笑,「說不定這就是我的目的呢,老鼠窩要端就要端的徹底一些,你說是嗎?」

「不,事情就在這裡解決,我不會讓妳有機會影響『Project DoG』。」

隨之響起的金屬撞擊聲讓Bucky打了一個激靈,那是手榴彈拉開拉栓的聲音,手榴彈就落在偷襲者的腳邊,這個距離下不論是偷襲者或是女孩都無法存活下來。

偷襲者喊道:「Hail Nidhogg (尼德霍格萬歲)」

Bucky想要救人,他不讓女孩在自己眼前出事,但是根本來不及。

爆炸產生的火花噴發而出,炸毀了三台機器,火焰纏上偷襲者的身體,烈焰又焚盡一條生命。

而女孩,Bucky瞪大眼睛看著不知道什麼時候退到自己面前的女孩,奇蹟似的毫髮無傷。她護在自己身前,左手嚇阻性的擋住想要往前衝去救援的自己,而Bucky不免注意到女孩左手小臂上一個小巧精緻的圓形盾牌。

是因為這個盾牌的關係嗎?但是以體積來說實在太小了,根本抵擋不住手榴彈的威力。

「走。」女孩拉上Bucky的手臂,丟下烈火焚身的男人奔出實驗室。

「妳做了什麼?」

「斷了敵人後路。」女孩說:「我不能留下任何可以讓敵人追蹤的機會。」

「妳是斷了敵人追來的路,還是那個人的性命?」

女孩不答,接著又是一陣火星與爆炸聲在兩人身後炸裂,爆炸引起的第二次黑暗與震動,讓Bucky覺得外面的人應該已經開始焦急了,但是他現在沒有任何對外聯絡的方式。

搖晃的天花板落下細小的石頭,女孩領著Bucky躲到一面破損的牆後,而非朝著大樓的出口。

「待在這裡,你的好兄弟會來找你。」

Bucky拉住欲轉身離開的女孩,「他們是誰?為什麼要抓我?」

「你不需要知道。」女孩一手揮掉Bucky抓住自己的那隻手,「繼續潛伏在地底下,安靜地待在Wakanda就行了。」

「不,我需要知道。」Bucky同樣堅定,「九頭蛇、聯合國,現在可能又有一個神秘又瘋狂的組織要抓我,我需要知道我到底要面對什麼,我不能再讓無辜的人因為我受傷,Bucky‧Barnes不行,冬日戰士更不行。」

「去你的英雄情結。」女孩氣極反笑,「安靜地躲起來很難嗎?我永遠搞不懂你們這些二戰大兵的英雄情結。」

「我不能死得不明不白的,我至少要知道是誰要抓我。」

女孩固執地追問:「知道了又如何?跟著你的好朋友去端了人家的窩嗎?」

「如果連Wakanda都保護不了我,我還能有什麼指望?」Bucky覺得這話有點過分,但仍然堅持說下去,「妳也是逃脫出來的人,應該知道,到頭來我們依靠的永遠都只有自己。」

女孩不說話了,Bucky放低聲音請求,「拜託,我需要知道。」

最後女孩妥協了,她靠在牆上,面具遮掩去大半的神情,但是敏起的嘴唇跟低垂的眼簾,在在顯示這將會是一個令人不愉快的話題。

「因為你是超級士兵血清的另一個完成品,只要有你的細胞,你的基因,就能打造出一支軍隊。」

「超級士兵的軍隊?」

「不一樣,是更瘋狂的想法。」女孩說,她停頓了好幾秒,像是在思索要怎麼回答,「如果僅是以基因為底,最多創造出一個複製人,複製人會與你擁有相同的能力但無法超越你。而他們要的是,提取有利的基因序列,讓它與另一個人的基因序列結合,創造更強大的生命體。」

Bucky一臉疑惑,這些科學的東西他不懂,但隱約間透露出的不祥感讓他寒毛直豎。

女孩說:「他們要用不同的提供者,傑出的男性與女性,在提供者非自願甚至是不知情的情況下,人工製作他們的下一代,經過挑選、編輯、培育出繼承男性提供者與女性提供者的能力的下一代,一出生便具有提供者能力的下一代。」

Bucky先是覺得驚悚後是悲傷,他再次感受到刺骨的寒意。

或許Bucky‧Barnes早就死了,落下山谷的那一刻起,冬日戰士就成為了戰爭的工具,他逃脫不了命運的安排,不論是他努力對抗黑暗,或是背棄陽光放棄掙扎,無窮無盡的爭奪都會找上他,從他身上壓榨出最後一滴價值。

時間在安靜中流逝,女孩也不在說話,她擺弄著一個透明板子,但Bucky已經無力去探究那到底是什麼。

遠處傳來腳步聲,Steve的聲音模糊得聽不清,Bucky分神探頭去尋找他的好朋友,一個尖銳物紮入他的肩膀,當他意識到那是女孩扎在他身上的針管,身體已經無法控制的癱軟下來。

「我暫時不想看到那個人,否則我絕對會一拳打在他那口潔白的牙齒上。」女孩說,在他面前蹲下來,「希望之後,我們不要再見。」

陽光透過牆壁碎裂的縫隙灑在女孩的臉上,極近的距離下Bucky第一次看清那雙眼睛,閃耀冷冽光芒的焦糖色眼睛。







TBC


评论 ( 4 )
热度 ( 22 )

© 紫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