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挖一個坑西挖一個坑
特務世界一家親
DC主吃蝙蝠家
MARVEL有尼尼萬事足
歡迎搭訕w
最常出沒於噗浪:
www.plurk.com/youko1002

【蝙蝠铁】Project DoG哨犬計畫 第二章 Anita(上)

非常不純正的蝙蝠鐵,大概就是圍繞在這兩人身邊的人的故事(?

金錢觀不同怎麼談戀愛www但是兩位大少爺都不承認

時間點在內戰結束後的半年

*私設女兒們、非生子梗

*角色能力借用《魔法少女小圓》

算是對喜歡的動漫致敬(欸),但跟魔女系統一點關係都沒有所以不用擔心被砍頭XD

如果對您是個地雷,請快關掉XDDDD

*6/23更改名字為「Project DoG哨犬計畫」

==================================================

【蝙蝠铁】Project DoG哨犬計畫 第一章 Bucky(上)

【蝙蝠铁】Project DoG哨犬計畫 第一章 Bucky(下)



Anita隱身在弧形雕樑之上,將身形沒入陰影之中,她瞇起眼窺視底下來來往往的人群。

看是現在移動太危險了,Wakanda剛經歷了一場入侵,所有的兵士與王的親衛隊都繃緊神經、提高警覺,如果自己不謹慎行動,一不小心就會暴露。

但也不能一直躲在這裡,她必須盡快找到這裡的主人,危機已經出現了,她帶來不好的消息但同時不能被發現。

好不容易一批巡邏的士兵終於放棄這一條走道,帶著他們尖銳的長矛轉身進入另一座大廳,Anita才起身,身形靈巧的在懸樑上奔馳。

她目標非常明確,一路朝向Wakanda最高機密實驗室的內部前進,成功閃過又一批的巡邏士兵,潛入核心復地,最後她停在一座螺旋階梯的上緣,螺旋階梯一路向下探尋,最後落在一個深黑色的實驗台前。

這裡是Wakana公主的實驗室,挑高寬敞的佈局側面顯示主人寬懷的胸襟與多到不可計算的靈感,但眼前氣氛不若往常的輕量明快,隨著實驗台前美國隊長來回踱步、Wakanda國王斂眉沈思、Shuri公主皺眉擺弄著手上的儀器,還有沈睡在實驗台上的冬日戰士。

Anita不敢靠近,下面的人都是身經百戰的戰士,她可不想在這個時機點曝光。

有太多帳要算,也都不是一時半刻可以算得清。

Shuri說了什麼,美國隊長終於停下腳步,頭來回的在Shuri與冬日戰士之間轉動,約莫是收到了好消息,美國隊長的雙肩以肉眼可見的程度放鬆下來。

Wakanda國王拍拍美國隊長的肩膀,隊長搖頭,盯著冬日戰士沈睡的臉,低聲說了什麼。

Anita翻了一個白眼,不用偷聽也知道,冬日戰士不過就是昏睡過去沒有性命危險,不用擔心但是隊長不願意離開去休息而已,還能有什麼?當青梅竹馬是睡美人要等到王子的親吻才會醒過來嗎?那就親下去啊!

演這鄉村愛情故事,可不會對讓任務有任何好處。

不過自己的藥可以讓打過超級血清的冬日戰士昏睡這麼久,連自己都有些意外,這數據可要記得弄到手,回去好好調整才行。

Anita腦袋中瘋狂的閃過各種思緒,好不容易等到底下的人結束討論,Shuri與T’Challa留下美國隊長看守他的青梅竹馬離開。Anita馬上跟進,等到確認三人已經離開美國隊長的聽力範圍且周圍沒有任何人的時候跳落兩人面前。

Shuri顯然被嚇到了,低低的叫了一聲。T’Challa馬上進入戰鬥狀態。

Anita舉起雙手,揭下面具,「是我。」

看清楚來人,Shuri驚叫道:「天啊,妳怎在這裡......不對妳是怎麼進來的?」說完還緊張的環視一圈,接著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把Anita拖進鄰近的一間實驗室。

T’Challa有些反應不過來,直到妹妹呼喚下回過神,跟上後自動幫忙鎖上門。

Shuri說:「哥哥,這就是我之前提過,在美國奧克蘭實驗室認識的朋友,Anita。」

Anita從T’Challa的眼神中看到了震驚與好奇,她眨眨焦糖色的大眼,努力以嚴謹正式的音調說:「非常抱歉在這個時候闖進您的國家,時機不對我也來不及申請簽證護照,回頭我再給您補上一切必要的文件。」

國王陛下迅速收起眼中的震驚與好奇——Anita猜測這要歸功於皇家良好的社交禮儀訓練——溫和的說:「文件可以等待,但是我必須要知道我的客人是什麼身份。」

「她就是Stark家藏起來的......」

不等Shuri說完話,Anita迅速撲上去,手真真假假的掐在Shuri的脖子上,「說好的保密呢?說好不告訴其他人的呢?」

「哥哥不是別人,是我哥哥啊。」

Anita瞪回去,中間還分神注意到T’Challa倒吸一口氣後陷入沈思,酸溜溜的說:「那我還真是放心啊,公主殿下。」

Shuri完全沒有注意到兀自陷入沈思的兄長,對著Anita正色道:「好啦我發誓,今後妳的秘密在我這裡很安全,不會有第三人知曉。」

「妳知道就好,陛下就當我是SI企業中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工程技師就可以了。」Anita收回雙手,對著Shuri擠眉弄眼的說:「順便補充一下,我只花了半小時就在妳的防護系統中發現七個弱點,雖不是簡單可以攻破的弱點,但是還是補強一下比較好。要我告訴妳是哪幾個地方嗎?」

「不用妳說,我會調整到妳再也找不出任何一個漏洞。」Shuri大叫,「還有誰知道妳來到Wakada嗎?」

「見過我還活著的人現在安靜的躺在妳的實驗台上。」Anita指著Bucky所在的方向,「要我幫忙把冬日戰士的記憶洗掉嗎?」

「這個就算了,我會幫妳呼弄過去。」Shuri上上下下的把Anita看了一圈,「妳招呼都不打一聲,偷偷摸摸的來我家到底是要做什麼的?」

Anita得意的說:「我是來阻止二戰遺留的資產被偷走,不好意思順手炸了妳的實驗室。」

Shuri抓住Anita兩頰的肉用力往外拉扯,「妳好大的膽子!陪我一間實驗室啊。」

「哈,我什麼都缺就是不缺錢,我會幫你蓋一間更酷更炫的實驗室。」Anita從Shuri手中搶回自己的面頰,「抱歉了陛下。」

「沒有損傷是不幸中的大幸。」T’Challa溫和的說:「但是我必須要問,對Barnes中士施打昏迷劑的是妳嗎?」

「是我。」Anita大方承認,「他腦都被凍殘了,我只能讓他先安靜一下,而且我還不想在這個時候曝光。」

「看來是妳阻止了這次的入侵,我代替Wakanda的族人跟暫住在這裡的客人向妳道謝。」T’Challa點頭,「但我還是是必須要問,那些入侵者到底是誰?」

「他們是一群潛藏在地下泥濘裡的血腥鯊魚,自稱『Nidhogg(尼德霍格)』,而我喜歡叫他們『惡龍』。」Anita收起開玩笑的神情,「是一群不到目的絕不罷休的貪婪惡龍。」

T’Challa的臉上盡是疑惑的表情,「我一開始以為是九頭蛇的間諜,如果不是九頭蛇要來奪回冬日戰士,他們到底想要做什麼?」

「製造超級士兵,但只不是血清,而是有基因記憶的人造人。」Anita說:「擁有基因提供者,也可以說是父母的基因記憶,一出生便有非凡技能的超級嬰兒,然後大量生產製造成軍隊,簡單來說就是這樣。」

「一出生就能擁有超級能力的嬰兒?」T’Challa面色陰沈,這背後的意義可以讓全世界所有的領導者再難安眠。

「不,比那個還要更高的位階。」Anita說:「如果說一般的複製人只能繼承一個人的能力,那麼惡龍製造的孩子可以挑選繼承父母雙方的能力,雙倍的能力就是雙倍的破壞力。」

「他們要Barnes中士的基因,做為生產的素材。」Shuri很快領會,「但為什麼不找隊長下手呢?還要大費周章的侵入Wakanda。」

Anita聳聳肩,使用的是直述句而非疑問句,「大概是冰凍起來的比會活動的還要好下手吧。」

室內陷入沈默,T’Challa很快的理清了思路,「製造超級嬰兒,Stark家藏起來的頂尖工程技師,還擁有與鋼鐵人極度相似的樣貌與一樣出眾的才華,妳......」

Anita苦笑地打斷T’Challa的話:「陛下,話說太明白反而惹人厭了,這樣可不會受到女性的歡迎喔。」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比起兩個小女生的鬥嘴,我更想看到Tony跟小公主的對嗆,拜託官方爸爸在復聯4滿足我們的夢想吧QQ

评论
热度 ( 17 )

© 紫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