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挖一個坑西挖一個坑
特務世界一家親
DC主吃蝙蝠家
MARVEL有尼尼萬事足
歡迎搭訕w
最常出沒於噗浪:
www.plurk.com/youko1002

【千里眼/梅閃】這個貝克街有點奇怪

就是一個腦洞

支離破碎沒有邏輯

主千里眼組,副CP梅閃

=========================================

1.這個偵探有點奇怪

2019年的貝克街還是很受歡迎的。

警察、流氓、貴族、小乞丐,還有媒體,大家都喜歡來這裡聽偵探的故事,當然在樓下蹲點是等不到神龍見首不見尾的大偵探的,所以想聽故事的觀眾,請到網路上等待連載更新吧。

「是時候來說說大偵探的故事了吧,醫生。」偵探先生露出狐狸般狡猾的微笑,一手托腮、一手把玩著自己泛著虹光的白髮,興致勃勃的盯著餐桌前的醫生。

「滾,在我吃完所有的草莓蛋糕前我是不會打開電腦的。」羅馬尼咬著叉子,把沾滿奶油的空盒子扔到白髮偵探身上。


2.醫生也不是很正常

「羅馬尼......羅馬尼......」

「吵死了你這個廢物!」羅馬尼拉起被子蓋住頭,手摀住耳朵,一腳把爬到他床上的室友踹下去。

「欸你不覺得這個案子很好玩嗎?」梅林搧著手上金光閃閃的平版,早晨的陽光被黃金ipod折射到床上,要不是有棉被蓋著羅馬尼覺得自己會眼瞎。

棉被裡的羅馬尼大吼:「我一點興趣都沒有!哪邊涼快哪邊去,不要來吵我睡覺!」

可惜聲音悶悶的一點震懾力都沒有。

「我以為你也喜歡偵探遊戲才跟我搬來貝克街著的。」梅林的聲音聽起來委屈極了。

羅馬尼忍無可忍地掀開被子,「我對你假借推理實則偷窺的癖好一點興趣也沒有,現在給我滾出去別吵我睡覺!」


3.還有一個大哥

大偵探其實有一個兄弟,而起比偵探先生更厲害

實際上有多厲害呢?在政府裡呼風喚雨、表面上默默無聞實際上大家都要喊他一聲「王」的那種厲害。

還愛搞突襲。

「齁......」大哥拖拉出一個意味不明的鼻音,出現在貝克街的房子裡,聽得同居醫生眼皮狂跳。

大偵探倒是沒心沒肺的撲上去,抱著據說位高權重但是深藏功與名的大哥。


4.兄弟的保母

「你買那麼多做什麼?雙層雙門大冰箱也塞不進去啊。」羅馬尼超級抓狂。「這麼多吃不完啊?」

「本王今天高興。」大哥抬高下巴,手中的紅酒是房東太太進貢的。「想要把甜點店掃光,你有意見嗎?」

醫生窒息了三秒,「這麼多誰吃?」

大偵探笑嘻嘻的說:「當然是你啊。」

羅馬尼掙扎了三秒,還是認命的把十幾盒蛋糕塞進冰箱。

大偵探坐到長沙發的扶手上,上半身都挨到大哥身上了,「剛好今天做的都是羅馬尼愛吃的?」

「......哼!」


5.據說很厲害的觀察力與推理力

偵探的觀察與推理能力遠近馳名。

但其實都是唬人的,醫生表示,真相是這人有與生俱來的奇異力量。

小弟不過是可已看到所有當下發生的事,就算不在場也能說到好像親眼所見,所有的犯罪過程都逃不過他的偷窺......

「不、是觀察!」大偵探義正嚴辭的糾正。

醫生默默地翻了一個白眼。


6.時間限制不了外掛

大哥更厲害了,觀察到了極致,時間也管不了他。

只是大哥對過去沒興趣,只要他願意,看到結局不是難事。

牛頓閉嘴不想說話了。

霍金表示,你們跟我不同世界,謝謝!


7.奇怪

嗯,這個故事人物關係,有點奇怪啊!


8.成功的兄弟背後有一個偉大的室友

網路的追隨者都以為這是一個兩兄弟跟一個可憐室友的冒險故事。

弟弟認真破案,哥哥時不時來幫助一下,只可惜這兩個天才都有點反社會化,需要室友醫生時不時來收個爛攤子。

看來這個故事最偉大的是這個室友,除了讓室友兄弟正常吃飯免於餓死、辦案吐槽還可以紀錄故事上傳網站,供應廣大網友的精神糧食。

但緊接接就是撕逼戰爭。


9.你的CP不是我的CP

推敲犯罪動機跟犯罪手法是本格推理粉絲的事,這群人大概只佔了讀者群的十分之一吧。

剩的下得十分之九,都在吵架。

到底今天是偵探醫生發糖了,還是兄弟黨又一天的勝利?

還有北極圈讀者表示,我支持大哥醫生啊。

嗯…...弱弱的問一句,有沒有三人行的?


10.但其實還有一跟兄弟

噓,這是一個秘密,下次再說吧......





就先醬吧XD

後續至少再一篇,其他的隨靈感大神的緣(逃

评论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