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挖一個坑西挖一個坑
特務世界一家親
DC主吃蝙蝠家
MARVEL有尼尼萬事足
歡迎搭訕w
最常出沒於噗浪:
www.plurk.com/youko1002

【YGO/海闇】Wonderland 01

這一切真是蠢透了。海馬瀨人在心底咒罵。

為了推廣海馬樂園的建設計畫,遊走在世界各地的KC社長大人收到日本童實野市的邀約,參加由市長與辦的兒童慈善宴會。說實話海馬本人對這種政治人物的社交場合煩透了,可是秉持在商言商、政商你我不分的現實理論,再討厭他都得露個臉,至於臉色好不好看就沒人管得了他,畢竟是以日本第一的娛樂集團闖蕩歐美國家,他本人願意出席就是賞臉。

海馬冷著一張臉,看著滿場子亂跑的孤兒,海馬心底的不悅更大了。招待孤兒到宴會現場,表現的親民樂善,真是高明的手法,只要讓孤兒們露個笑臉、現場的媒體記者寫個報導,善良好人的形象馬上就會傳遍整個日本,不管他主辦有沒有捐半毛錢。

令他意外的是,在這個官腔官調的宴會裡,遇到了一個他意料之外的人,他視唯一輩子宿敵的人,武藤遊戲。好吧準確來說,被他視為宿敵的是武藤遊戲的另一個人格,那個自稱來自三千年前古埃及的法老王。

「我沒想到你一個平民也受到邀請,遊戲。」

「身為戰鬥怪獸卡決鬥者,聽說蠻受孩子們歡迎的。」遊戲不好意思的撓著臉頰,「其實......城之內君也受到邀請,來給孩子們一個驚喜,可是我想你應該不會注意到他吧。」

「那個庸才我從來沒有注意到。」海馬說,假裝沒注意到身後那個吃相難看的人。

遊戲乾笑了幾聲,站在海馬面前張開嘴又閉上。

「有話直接說。」盯著遊戲,海馬沒什麼耐性,「如果跟另一個遊戲有關,我不想聽你說。」

遊戲嚇得瞪大了眼睛,「海馬君怎麼會知道?」

「我知道你們去了美術館,不要小看海馬娛樂集團在日本的情報能力。」海馬說:「有什麼話叫另一個遊戲出來說。」

「他…...他不想出來。」遊戲的語氣透露出不確定,「從埃及......我是說美術館回來後,他就變得特別安靜,雖然以前話也不多,但我就是覺得哪裡怪怪的,又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

海馬用看著神經病的眼神瞪著遊戲,遊戲不畏懼的回視,「我覺得海馬君一定可以,知道另一個我在想什麼。」

海馬不回話,握緊手中酒杯掉頭就走。

這真的是一個無聊至極的宴會。海馬社長在內心評斷。

當時誰也不知道,原本以為只是個平凡又意義的宴會,卻因為某個幕僚出的餿主意,讓整個事件出現了令人傻眼的轉變。

或許,只有命運的女神可以猜透吧。

時鐘齒輪咖搭咖搭地響著,配合司儀敲響麥克風發出的聲音,吸引在場所有人的注意利。得到在場所有人注意利的司儀快樂地宣布:「為了今天各位小小來賓,市長為大家準備了一個驚喜。」

為了印這個宣言,有人打開了動物園的門,兔子、狐狸、七彩鸚鵡等各形各色的動物湧進會場,讓小朋友們發出驚嘆與歡呼。

海馬對接下來的鬧劇沒有興趣,該打招呼的大人物都打過照面,他今天的任務完成了,就在他拿起手機要招呼人來接他時,一聲驚呼打斷他的動作。

一隻灰白色的老鷹抓著某個閃著金色光芒的物體朝他衝過來,伴隨遊戲的大喊:「海馬君,抓住那個隻老鷹!」

海馬下意識的側過身,緊接著他看清那隻老鷹抓著的是什麼東西。

千年積木。

「你躲開個鬼啊,抓住那東西啊!」城之內氣急敗壞地大吼。

不用等城之內鬼吼鬼叫,海馬已經伸手去抓那閃耀震人心魄的金色神器。

手指即將觸碰到黃金神器的那一刻,老鷹突然放開爪子,千年積木迅速從海馬指尖掉落,被一隻銀白色的兔子咬著往後院奔去。

大廳中此起彼落的叫聲,海馬全都沒聽見,在腦袋做出反應之前,雙腳已經邁開步伐,追著自視線邊緣消失的千年神器。

兔子的小短尾消失在院池旁的草叢中,矮叢莎莎搖晃後就靜止不動了。

海馬在內心冷笑。

就這一個院子大小,你一隻兔子能消失到哪裡去?

低矮的草叢依傍著高大的粗木樹幹,濃密的枝椏遮擋住陽光讓樹底一片陰暗。海馬跨出步伐走到陰影下,要一口氣抓住那隻偷了寶物的兔子。

下一秒,一陣天旋地轉,不停墜落的空虛感跟鋪天蓋地籠罩過來的黑暗包圍著海馬。

海馬瀨人在六十分鐘內第二次在心底罵出髒話。

該死的兔子先生,詛咒你一定會遲到!



******



海馬醒來,眼睛所見是一間不大不小的房間,房屋正中央有一木質圓桌,不遠的前方地上放著罪魁禍首之一的千年積木。

對於自己在哪裡稍有頭緒但完全不想承認的海馬決定,至少把罪魁禍首之一回收吧!

這麼想的KC社長大人手指還是沒來得及觸碰到千年積木,一道炫目的光芒瞬間令人盲了眼。恢復視力的海馬再次為自己受到的認知挑戰感到無語。

另一個遊戲,那個宣稱自己來自三千年前古埃及的王之靈魂,以完整的人類姿態,站在自己面前。


评论 ( 6 )
热度 ( 30 )

© 紫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