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挖一個坑西挖一個坑
特務世界一家親
DC主吃蝙蝠家
MARVEL有尼尼萬事足
歡迎搭訕w
最常出沒於噗浪:
www.plurk.com/youko1002

【蝙蝠铁】Project DoG哨犬計畫 第三章 Tim(下)

非常不純正的蝙蝠鐵,大概就是圍繞在這兩人身邊的人的故事(?

金錢觀不同怎麼談戀愛www但是兩位大少爺都不承認

時間點在內戰結束後的半年

*私設女兒們、非生子梗

*角色能力借用《魔法少女小圓》

算是對喜歡的動漫致敬(欸),但跟魔女系統一點關係都沒有所以不用擔心被砍頭XD

如果對您是個地雷,請快關掉XDDDD


==================================================

【蝙蝠铁】Project DoG哨犬計畫 第一章 Bucky(上)

【蝙蝠铁】Project DoG哨犬計畫 第一章 Bucky(下)

【蝙蝠铁】Project DoG哨犬計畫 第二章 Anita(上)

【蝙蝠铁】Project DoG哨犬計畫 第二章 Anita(下)

【蝙蝠铁】Project DoG哨犬計畫 第三章 Tim(上)



「我覺得他們一個願打一個願挨。」Christina不合時宜的噗哧一笑,眼底閃耀著溫和的光芒,像波光淋漓的海面,「我還沒看過有哪個人是蝙蝠俠留不住的,打暈了關起來不就好了?以前又不是沒做過,硬是頂著張黑著一張臉派專機護送病人回紐約。」

「他們兩個到現在還沒有說上一句話。」Tim也跟著揚起嘴角,「一個幾乎二十四小時監視監聽,另一個死活不肯表態要不要幫助國會把正義聯盟納入蘇科維亞協議的範疇裡。這兩人鬧彆扭,還讓我一個月內飛了紐約五次。」

「Bruce的注意力暫時不會離開Mr. Stark,Mr. Stark短時間內也閒不下來。」Christina說:「必須要趁著他們兩個忙錄的時候,把Nidhogg(尼德霍格)的問題解決掉。」

Tim抬眼從筆記型電腦上緣看著Christina,「妳知道不需要獨自扛起這件事吧?」

Christina乾笑兩聲,「現在的局勢太糟糕了,正義聯盟剛剛建立,民眾的接受度還不明朗,蘇科維亞協議跟復仇者聯盟的內戰也沒有徹底解決,你說我能向誰求救?」

「妳確定要瞞著Bruce去做這件事?」

「我確定Bruce還在生我的氣。」Christina的聲音非常輕柔,轉頭看向一片漆黑的窗戶,不知道望向何方,「Bruce現在最關心的是Tony的身體狀況,我沒辦法提供他更多幫助就已經惹他不高興了,我再拿這個小事去打擾他,大概會變成第一個被蝙蝠俠扔進阿卡漢精神病院的小孩吧。」

Tim坐到Christina身側,「我們都知道Bruce一旦遇到跟Tony有關的事情都會有些......失控,被從西伯利亞帶回來的Tony......太過糟糕,我們到現在都無法確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這對習慣掌控一切的Bruce有些神經質,是可以理解的。」

「事實上,不說Bruce,我連我跟Anita是什麼東西都不知道,我也不強求Bruce可以接受。」

「等一下。」Tim放下手中的餐盒,扳過Christina的身體讓她面對自己,「妳不會還在糾結『自己是怪物』那一套吧?」

「我是一個被製造出來的怪物啊。」Christina說:「有記憶以來就是一個小鐵籠裡的野獸,唯一學會的是破壞與殺戮,我不知道母親是誰,唯一的線索是母親因為被竊取基因遭到殺害,簡單來說我是Bruce痛恨的集合體。」

Christina停下喘口氣,「現在那個製造我的組織又重新開始活動,每一分跡象都在提醒我,我的過去有多麽的噁心與骯髒,我又拿什麼去開口要求Bruce?」

Tim感到無力,父母是Wayne家人擺脫不掉的命題,他來自溫暖的家庭,一直享受著父母的愛直到悲劇發生,他不知道該怎麼面對Christina心結。

「妳知道Bruce很早就承認妳的對吧?」Tim試著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充滿笑意,「他可是接受了Damian這樣的一個刺客殺手。」

Christina抬頭,她的眼睛裡閃過一道紅光,「比起我,Damian正常多了,他只是一個叛逆一點的孩子。」

雖然Tim一直覺得Christina是個三好妹妹,尊敬父親,有愛哥哥,照顧弟弟,比起Damian簡直是模範女兒,但這一陣子他可以明顯地感受到Christina的焦慮與變化,Wayne家人特有的耀眼光芒與優雅從她身上一點一點的退去,充滿陽光的天空正在破碎,所以在她來向自己求助的時候,在她要求避開Bruce與Mr. Stark私底下進行搜尋的時候,Tim覺得自己無論如何都需要伸出援手。

Tim拿回電腦,「讓我們看看還有什麼地方被遺漏了。」

「我現在只能依靠你了。」Christina將筆記型電腦遞回給Tim,「Anita已經先一步溜到Wakanda去了,希望別發生什麼意外才好。」

Tim瞇起眼睛,「她去那裡做什麼?」

「說是去警告黑豹還有他的妹妹,你知道的,科學家之間的友誼。」

Tim點頭,抿了一口Christina帶來的研磨咖啡,繼續投入他的工作,順便安撫妹妹,「放心,我會一直陪著妳,一直。」

這正是他的工作,他是優秀的追蹤者,一直都是。

Christina抱著雙腿縮在Tim的床上,側頭枕在膝蓋上看著Tim工作,眼睛的光芒一眼一閃,閃亮的時候是希望,不時被恐懼㤿蓋成沉寂,交替閃耀如夜空中垂死掙扎的星星,如此的安靜又脆弱。

「啊哈,終於被我找到了。」Tim小小的歡呼一聲。

「這是什麼?」Christina瞇起眼,彎腰湊近Tim手中的電腦螢幕。

「一個來不及抹掉的線索,就是我們要找的『鑰匙』。」Tim的手指飛快的舞動,無數的0與1開始建構、重生組織成一個閃爍且模糊的畫面,「這個就是我們在找的訪客。」

「他的拜訪對象是誰?」

雖然Christina抱著疑問,但是Tim確定他們心底都知道答案,只是希望不要成真罷了。

指著畫面中模糊不清的門牌,Tim低聲說:「Zeom。」

Christina直起身,Tim不需要回頭也知道她的臉色會有多難看,「這就是Nidhogg(尼德霍格)跑到非洲大陸的理由,控制冬日戰士成為最新的基因提供者。」

「不…...」Christina的聲音帶著焦躁,「如果Barnes中士跟我們猜測的一樣,就藏在Wakanda,那Anita絕對會跟他碰上,到時候......」

「先不說Barnes中士與Stark家的恩怨,絕對不是好事。」

「這真的太糟糕了。」Christina在屋裡來回踱步,「看看Mr. Stark被從西伯利亞帶回來的樣子,Anita一定還沒有原諒美國隊長,如果Barnes中士再次被洗腦變成冬日戰士,那不就是柏林與西伯利亞的事情重演嗎?」

「如果Nidhogg(尼德霍格)已經得到控制冬日戰士的方法,Anita就會有危險。」Tim將Christina拉回身邊坐好,拿出自己的手機,「蝙蝠戰機不能用,我們現在手上的選擇不多,我找Kon幫忙想辦法把妳送過去,越快越好。」

「我擔心的不是Anita的安全,是她周遭的人的安全。」Christina按著胸前的的十字漆紅鍊墜,「你不知道一個失控的Stark會變成什麼樣的災難。」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三次元的事真的神煩,校稿時間越來越短,歡迎大家捉蟲QQ


评论 ( 3 )
热度 ( 14 )

© 紫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