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挖一個坑西挖一個坑
特務世界一家親
DC主吃蝙蝠家
MARVEL有尼尼萬事足
歡迎搭訕w
最常出沒於噗浪:
www.plurk.com/youko1002

【蝙蝠铁】Project DoG哨犬計畫 第二章 Anita(下)

非常不純正的蝙蝠鐵,大概就是圍繞在這兩人身邊的人的故事(?

金錢觀不同怎麼談戀愛www但是兩位大少爺都不承認

時間點在內戰結束後的半年

*私設女兒們、非生子梗

*角色能力借用《魔法少女小圓》

算是對喜歡的動漫致敬(欸),但跟魔女系統一點關係都沒有所以不用擔心被砍頭XD

如果對您是個地雷,請快關掉XDDDD

*6/23更改名字為「Project DoG哨犬計畫」

==================================================

【蝙蝠铁】Project DoG哨犬計畫 第一章 Bucky(上)

【蝙蝠铁】Project DoG哨犬計畫 第一章 Bucky(下)

【蝙蝠铁】Project DoG哨犬計畫 第二章 Anita(上)



說實話Anita沒打算刻意隱瞞,如果透露身份給Wakanda皇室兄妹可以減少任務阻力,她不會猶豫,她也是一個科學家,排除干擾因子、拉高成功機率是刻入她骨髓的反射動作。

T’Challa倒是有另一層顧慮,「Mr. Stark知道妳來到Wakanda嗎?」

「我沒有告訴他,現在他應該以為我在高譚的朋友家度假吧。」Anita的眼神似有一團火在渾厚的冰層下燃燒,平靜卻炙熱,「他已經接納了一個不被期待的孩子,一個被製造出來的孩子,我不能再拿自己的問題去打擾他,尤其在這個情況下。」

T’Challa明確的表達不認同,「就算這樣,妳也不必堅持一個人去,」

「Tony Stark的孩子,是一個人工製造的孩子,不僅不知道母親是誰,連有沒有其他的兄弟姐妹都不知道,這會是多大的醜聞啊,絕對會讓全世界的八卦媒體為之瘋狂。」Anita知道自己現在的笑容一定冰冷到可以再次凍結超級士兵,但這真的是她的極限了,她沒辦法像她的媒體寵兒父親,即使再怎麼難過心再怎麼痛,都可以推出蠻不在乎的表情去虎弄他人。

他們的外貌再怎麼的相似、頭腦是如何的聰慧過人,本質上是不一樣的,從出生起就不一樣。

Tony Stark是神給予這個世界的贈禮,受到父母祝福的孩子,而自己不過是個實驗槽裡的有機生物,被創造出來的複製品,要給這世界帶來毀滅與黑暗。

這樣的自己,卻被無條件接納了,連一切自己製造的危機與罪孽,是一個多麽深愛這個世界的男人才做得出來的事啊。

對於這樣的男人,Anita覺得自己無以回報,連帶給這個男人父親應得的歡樂與驕傲都做不到,因為她的存在就是Tony Stark的煩惱與輿論的弱點。

Anita再次重申,「我必須自己去,由我親自結束這一切。」

她必須終結自己的惡夢,抹去所有不堪的過往——為了將來可能來臨的某一天——否則她拿什麼勇氣站在公眾視野下,大聲的說出自己是一個Stark?

「即使不派遣Wakanda的戰士,讓美國隊長一起也不行?」

「陛下,您何必問呢?」Anita表情冷淡,「現在的我不想要跟美國隊長有任何的瓜葛,就讓他看好冬日戰士吧,惡龍的事我一個就夠了。」

Shuri與兄長對看,Anita知道他們不會了解這中間的種種掙扎,一邊是過去的血印,隨時提醒自己的不堪,另一邊是有父執輩糾葛的二戰士兵,她真的不想再讓事情變得更加複雜。

好在最後Shrui不在堅持,「如果妳堅持要去,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嗎?我可以提供視線屏蔽的裝置,還有.....」

 「不,什麼都不需要。」Anita打斷Shuri的話,「你們跟我沒有任何關係,這樣事情如果暴露了,你們不會被我連累。」

Shuri當然不依,「我怎麼可以這樣讓妳空手自己去?」

「相信我,這樣比較好。」Anita說:「我還建議把美國隊長留在這裡,不僅可以阻止惡龍下一次的入侵,也可以轉移惡龍的注意力,我能更快速的潛入他們的基地。」

「不行!」Shuri也很堅持,「妳是我在美國交到的第一個朋友,我不會讓我的朋友一人去。」

「妳到底有多孤單啊?」Anita又板起嘲笑的臉,「我當年可以逃出來,就有本事殺回去,你們就別攔我了。」

T’Challa也加進來,「Wakanda不會背棄朋友,我也不會讓Mr. Stark的家人陷入危險中。」

Anita沈默片刻,「我知道你有特殊的定位追蹤器,就放一個到我身上吧。」

Anita指著Shuri的手環:「當年與我一起從惡龍手中逃出來的一個姐妹,她正在幫我追蹤一個消息,之後很快就會到達Wakanda,到時後就麻煩轉告我的位置,她會追上來。」

「我怎麼知道來的人是妳這邊的,還是惡龍混進來的間諜?」

Anita露出怎麼看都像是惡作劇的笑容,「喔,妳看到就會知道了,她跟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大事商量已定,有著皇室兄妹的幫忙,Anita順利地趁著夜晚溜出皇宮,騎上T’Challa準備的黑色駿馬朝向非洲叢林深處前進。

Anita上馬前,給Shuri一個大大的擁抱作為道別,說:「話說在前頭,隨後追上來的那位姐妹,跟我不太一樣,一個黑漆漆的人,講話有點嗆辣,如果有得罪還請包涵。」

Shuri毫不在意,「放心我習慣了,全世界再也沒有比Stark家更會胡說八道的嘴了。」

「喔我那位姐妹不一樣,是另一種讓人覺得瘋狂的嗆辣。」Anita低低的笑聲如入夜風中,「畢竟高譚市的人總是與精神病脫不了關係。」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一篇比較短,下一篇焦點要轉回高譚市啦,史總與老爺是否能如期上線呢?

有錢人家的親子關係,不是我們平民老百姓可以理解的(欸

拜偷大家跟我聊天啊QQ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紫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