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挖一個坑西挖一個坑
特務世界一家親
DC主吃蝙蝠家
MARVEL有尼尼萬事足
歡迎搭訕w
最常出沒於噗浪:
www.plurk.com/youko1002

[YGO/海暗]Finding Arcana 秘儀 - 第二章(下篇試閱)

《Finding Arcana 秘儀》是與亞斯里、悠倏一起合作編寫的YGO海暗小說合本。

此為試閱篇,實體本10/21在灣家《決鬥都市2017  遊戲王Only》攤位「童實野22」販售,相關資訊近期釋出XD

=======================================

海馬疾步繞過中庭,跟著AI智能系統的指示奔向後院。

夜風撲在身上有刺骨的涼意,不像是仲夏夜的埃及應有的溫度,倒是勾起海馬不快的回憶,戰鬥城市飛艇上馬利克黑暗人格的決鬥畫面迅速閃過腦海。

來自古埃及的黑暗魔法再次侵蝕這片土地。

海馬承認事情開始朝著不可預期的方向發展。

放慢腳步,海馬隱藏在石砌的矮牆後,海馬審視著後院僵持的三人。

孤兒院的後院只是一塊空虛的草地,惟有幾棵老樹孤單薄弱的身影,周圍纏繞一股被拋棄的悲涼與壓抑,就像這些年紀輕輕就遺失家庭的孩兒,空有青春外殼但內心已經刻畫上蒼老得皺紋。

一個身披黑色長袍的少年就佇立在庭院中,纖細的身軀被包裹在陰影中,瞧不真切。

一隻血紅的毒蠍攀爬在少年黑袍前襟,在月光下閃爍微弱的光芒,隨時準備對手中獵物扎下致命的毒針。黑色的帽兜遮掩住大部分的面容,帽簷之下是讓人發寒的笑容,對獵物的親人展露不恥及訕笑。他整個人像是被黑夜吞噬的幽魂,又像是從地獄放出的惡鬼,半個身體還跨在冥府卻試圖將生靈拖入地獄一同陪葬。

黑影少年隻手掐住賽菈的脖子,不知是否刻意與藍神維持貌似伸手可及卻又觸摸不到的距離。女孩雙眼盈滿淚水,但在哥哥面前硬是憋屈著不讓眼淚滑落。

藍神怒喊:「放開賽菈,這不關她的事。」

「她跟你同樣有罪!」黑影少年尖叫,「尤其是你,作為普拉那又是神最信任的人,獲得量子立方的你居然背叛了神,不可饒恕,不可饒恕!」

藍神顯然已經亂了方寸,他焦急的說:「你要我怎麼做?」

黑影少年粗重的喘了一聲,「這個嘛,我一時還沒想到要怎麼處理你們這些叛徒,不如先來解決一直躲在那裡偷看的小偷怎麼樣?海馬瀨人。」

藍神震驚的看向身後,「海馬瀨人?」

海馬從容的走到藍神身邊,瞇起眼睛打量對面把自己包裹在黑色陰影裡的少年。

黑影少年開心的大笑,「太好了,我本來還想著要飛去日本,看看那個能夠打倒迪瓦的男人究竟是個怎樣的人,現在一起送上門來真的是,有神的幫助呢。」

海馬還是看著黑影少年,話卻是對著藍神說:「你們這些埃及人,就這樣對神啊鬼的怪東西喜歡到瘋了都不知道嗎?」

「你有資格說我嗎?」藍神惱怒的說。

「我找你有事。」海馬繼續自己的發言,「快解決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我沒有那麼多的時間跟耐心陪你玩耍。」

「你也沒好到哪裡去。」藍神回擊,「我對幾個月前為了拼組起千年積木硬是把我綁走,又威脅要對賽菈不利的你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幾個月過去了你還是一樣的無用,連自己的妹妹都保護不了。」

「海馬瀨人你......」藍神氣到說不出話。

被兩人忽視的黑影少年發出憤怒的低吼。

海馬終於正視黑影少年的不滿,「我找藍神有事,你們之間的恩怨不能想個辦法解決嗎?」

藍神怒視海馬,倒是黑影少年尖聲笑起來。

「那麽,來玩黑暗遊戲吧,如果你們贏了,我就把賽菈還給你,相反的如果你們輸了,我要你們留下命在這裡。」黑影少年的話說得又急又喘,聽著讓人覺得癲狂,「如果你們拒絕,我現在就殺了她,然後你們還是要跟我進行黑暗遊戲,結果都是一樣的。」

「你......」

藍神氣到不知如何反駁,倒是海馬先笑了出來,「強制一對二吧?而且一命換兩命,這買賣真的不划算。」

「其實我一人就可以了,這個廢物在一旁看著就行了。」海馬說,忽視無線耳機裡的警告聲與提出尋求支援的要求。

「這是黑暗遊戲,我建議尋找伊西絲的支援。」亞圖姆的聲音一遍又一遍地提醒,這讓海馬聽了很不是滋味。

海馬很想回嗆「到底是誰最先開始對我提起黑暗遊戲來著?」但在最後一刻被按耐下去。

說到底跟一個虛擬的AI智能系統討論另一個人的過去是無意義的。

另一邊黑影少年完全不把海馬的自信放在眼裡,「不不不,我就是要你們一起上,這樣才能顯示出我與你們的差距。」

「夠自大。」海馬是真的被激怒了,「來吧,我會讓你知道我們之間的差距有多大。」

被強行決定參與黑暗遊戲還附帶一個不友善的隊友,鑑於這人在不久前也是個綁架自己並打算對賽菈不利的人,藍神不悅的說:「海馬這不關你的事,不需要你插手。」

「我對你們普拉納之間的爭鬥沒有興趣,你妹妹的死活也不關我的事。」海馬語氣不耐的說:「但如果你死了我會很麻煩,所以這場決鬥我不會退出。」

黑影少年翻開右手,掌心向上,金色粒子迅速聚集形成一座由黃金打造的長匣。隨著金匣的出現周遭以不可思議的速度陷入漆黑,許多嬌小的身影出現在黑影少年的身後。

眼前的景象有種莫名的熟悉感,海馬花了五秒鐘才想起來,這跟藍神在王家之墓底下與自己第一次對決的場景驚人的相似,無數孩童化作普拉納站在黑影少年的身後,陰暗的身軀搭上暗金的雙眼,在黑夜中更顯詭異與不真實。

藍神神情迷網,更多驚嚇的成份在內,「不….不可能......難道你是...?」

「來吧,我要看看被神選中的少年跟被王喜愛的男人到底有幾兩斤重。」黑影少年尖銳的笑聲刮的人耳朵生疼,「開始吧,黑暗遊戲!」



TBC

评论
热度 ( 2 )

© 紫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