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挖一個坑西挖一個坑
特務世界一家親
DC主吃蝙蝠家
MARVEL有尼尼萬事足
歡迎搭訕w
最常出沒於噗浪:
www.plurk.com/youko1002

[YGO/海暗]Finding Arcana 秘儀 - 第一章(下篇試閱)

《Finding Arcana 秘儀》是與亞斯里、悠倏一起合作編寫的YGO海暗小說合本。

此為試閱篇,實體本10/21在灣家《決鬥都市2017  遊戲王Only》攤位「童實野22」販售,相關資訊近期釋出XD

=======================================

馬利克終究是忍不住,問道:「為什麼是那名少年?你想從他身上得到什麼?」

「這不關你的事。」海馬手指點上合約雪白的紙張,「簽下它,埃及考古局就可以獲得我海馬娛樂集團十年的資金援助,想要拿這筆錢來驅趕盜墓者或是維持那些殘破的遺跡都隨你們便,我唯一需要的代價就是藍神的下落。」

伊西絲的眼睛轉向自進門後仍舊被海馬緊握在左手的金屬提箱,輕聲說道:「量子立方。」

海馬露出一絲詫異,隨後了然的說:「我懂了,透過妳親愛的弟弟、透過古魯斯,妳的情報網已經可以遍佈世界各地的地下世界。」

海馬不否認,箱子裡躺著的確實是六個月前在決鬥盤發表大會上遺留下的量子立方。

「倒也不需要透過什麼地下情報網。」馬利克聳肩,「六個月前的決鬥大會全程都有影像紀錄,被黑暗力量影響的藍神最後在決鬥場上只留下一個金色的怪異方盒,在那樣的情況下,能有本事接近決鬥場的人除了你就是武藤遊戲,我想遊戲是沒有那個興趣去研究量子立方,所以也只能是你將量子立方拿走。」

「看來你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機靈。」

馬利克不理會海馬的諷刺,「我只是好奇,你打算用量子立方做什麼。」

「我收回前話,你跟我想像中的一樣愚笨。」海馬說:「你姊姊已經知道我的目的了。」

馬利克疑惑的看著伊西絲,伊西絲卻只是皺眉看著海馬,說:「我想以你的技術團隊,找出使用量子立方的方法不是問題。」

「就算我也不得不承認,要得到駕馭量子立方的方法,需要它原來的主人。」

「可是你過去了,又能如何?死人的世界不是活者可以涉足的,在你踏入那個世界起就已經加入亡者的隊伍。」

而馬利克總算聽懂了兩人之間的啞謎,驚駭的說:「海馬,你打算用肉身穿越次元嗎?」

「我既打算去,就有本事回來。」海馬說:「沒有人可以阻擋我前進的道路。」

拼湊千年積木換回王者靈魂的計畫被證明是個徹底的失敗,但是此路不通不代表他就會放棄,在見証了量子立方的力量後,他判定穿越次元的技術唯有利用這個不知運用什麼原理運轉的神秘物質才可辦到。

遺憾的是,就算海馬動用了全日本最頂尖的技術團隊,甚至飛到美國見過當世科技巨擘都無法操控這神秘的量子立方,思來想去,唯有它的前一個主人才懂得這個神奇立方體的使用方法。

所以當今海馬娛樂集團的總裁,才會為了尋找一位失蹤人口不遠千里的來到埃及。

看來他掌控的區域只侷限在童實野市啊,離開了自己的王國,連一個落魄少年都找不到。海馬自嘲的想著。

伊休達爾家姐弟交換了一個眼神。

伊西絲說:「很遺憾,這筆合約你帶回去吧。」

馬利克點頭,「我們替你收拾的爛攤子還沒結束。千年神器已經夠讓我們煩腦了,不需要再來一個量子立方讓這件事情更複雜。」

海馬問道:「什麼意思?」

伊西絲側過頭去瞪了自己弟弟一眼。

馬利克微微瑟縮了一下,壓低聲音說:「姊姊,我覺得需要跟這個人說清楚,畢竟這件事跟他有關,況且他短期內沒有離開埃及的打算。」

「喔?」海馬的聲線充分表達出不以為然,「你又知道我短期不打算離開?」

馬利克做了一個怪異的舉動,像是打算賞給海馬一個白眼但中途硬生生的打斷,「我的情報網不是拿來擺設的,市值三百萬美元的河岸豪宅加上那一堆進進出出的家具廠商、裝修人員,你說你打算在埃及定居我都會相信。」

海馬沒有被窺伺隱私的不悅,「那我更好奇了,是什麼事情讓你們打算瞞我。」

馬利克的答案酸到都可以滴出水來。

「也不是什麼大事,就是完成你做到一半的任務,把失散的千年神器找回來而已。」

海馬問:「千年神器不是都遺留在那個墓穴地底嗎?」

馬利克說:「因為有人開挖聖地,卻只帶走了千年積木的碎片,等到我們守墓者一族終於進入聖地才發現,剩下的五件神器早就被趁墟而入的盜墓者洗劫。」

仍舊統領古魯斯的少年瞇起眼睛。

「如果不盡快將它們找回,一但進入收購者的手裡就會像掉入大海的石頭,再也找不回來。」

「你是親身體驗過千年神器蘊含的力量與黑暗的,那不是一般人類可以駕馭的神器,到錯誤的人手中會產生新的黑暗與毀滅。」伊西斯說:「我守墓者一族現在最大的使命是找回失散的剩餘神器,直到拉神的使者收回為止。」

「我們可以更改合約。」海馬說:「要修改成私下合約也無妨,要尋回被盜賣的古董需要大量的交易情報,海馬集團遍布世界的情報網可以提供你們需要的資訊。」

「沒有人比古魯斯更熟悉地下交易的世界。」馬利克說:「這方面你是幫不上忙的,我們也領教過你對開挖後的聖地粗魯無禮的處置方式,所以容我們拒絕你的提議。」

「尋回千年神器由我們守墓者一族來完成,建議你不要干涉比較好。」伊西絲說,繞過海馬走到房門口,「利希德,請送我們的客人出去。」

被利希德送出去的海馬沉著臉,離去前留下一句話:「妳知道,這件事還沒有結束。」

看著海馬離去的背影,伊西絲幽幽的說:「當然,『追逐』這件事對你來說,從來就沒有結束的時候,三前年前是這樣,三千年後依舊是這樣。」

將海馬送至大門的利希德禮貌地伸出手,「很抱歉讓您失望了,也請您相信馬利克大人跟伊西絲小姐有他們的苦衷,千年神器對伊修達爾家族來說是法老、是神賜予的責任,我們無法放之不管。」

海馬心不在焉的回握,「告訴你的主人,他們只是一直被困在過去遺物的人。」

「我們都是。」利希德向海馬的座車行了一個禮,「而我虔誠的希望之後能聽到您的好消息。」

坐上車的海馬給了司機一個地址,敲敲耳上的無線耳機,「準備好模擬實驗室,連上所有已知的數據庫,我要在回到宅邸的第一時間開始工作。」

「看來跟伊休達達爾家姐弟的交涉有進展,但依我聽到的內容並不順利。」

海馬冷笑,「你永遠不知道人類是多麽複雜的生物,就算是忠誠的僕人也一樣。」

跟利希德交握的那隻手中多了一個黑色的USB。

看似被堵住的路有了裂縫,不管多細小,他都會把它撕成一個巨大了裂口,因為他是海馬瀨人。

他可以!


TBC

评论
热度 ( 12 )

© 紫芊 | Powered by LOFTER